February 1, 2006

我想听你说

喜欢到底怎么说
你用微笑来问我
假如你要靠近我
别让空气太沉默

幸福到底怎么说
你用心跳來问我
假如你要珍惜我
说出來溫暖得多

真心话要勇敢说
属于你的要把握
我想听你说
好不好笑一笑
拉近你和我

贴心话要开口说
属于你的別錯过
只要你肯说
我愿意 很愿意
未來岁月一起过


Another song by Joi Chua. This was the theme song for the Singapore Mandarin Speaking Campaign last year.

0 other though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