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6

有你多好

(re-post)
有你多好
幸福在远 我愿意陪你冒险
世界在吵 在我耳边
都只有你的声线
虽然你的爱不明显
我会放在我的心里面

原来天一直蓝的美丽

原来我不确新鲜空气
原来窗没打开而已
原来路不是到了尾端
你就在我下一个转弯
带着我走过黑暗

只怕我生命太短 来不及陪你潇湘
握在我手上 属于我们的天堂
离开所有别人眼光 自由飞翔

有你多好
幸福在远 我愿意陪你冒险
世界在吵 在我耳边
都只有你的声线
虽然你的爱不明显
其实我都察觉

有你多好
幸福在远 我愿意陪你冒险
我们最好能一起老
正明爱不会消见
最好谁会先看不见
也要活在对方心里面

0 other though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